鄭文燦訪美 大陸留學生見證:兩岸官員大不同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台灣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近日前往美國訪問,有中國大陸網友近距離參與了市長的餐會。隨後,他在 YouTube影片中,深深感嘆:民主和共產黨體制下的官,就是不一樣。

中國大陸網友 劉大聖(網名「Vlog心聲」):「那個鄭文燦市長排隊,他跟每一個參加這個餐會的人握手,排隊哦,每一個人都會握手,而且我還只是躲在後面,我還看著他,他每一個都是微笑。台灣的官給我感覺很親民,這個桃園市長啊,特別親民,跟民眾打成一片,另外他演講,演講基本上是脫稿演講。我們的縣委書記,江蘇省漣水縣縣委書記,出門都封路的。中共就是作威作福啊,就是高高在上,當官的憑什麼跟你握手啊,你算老幾啊?中共他X的就是這樣。所以看看台灣的官,台灣真的是,他真的是為人民服務。台灣就是說,老百姓可以罵官,台灣有官罵老百姓的嗎?有官敢罵老百姓的嗎?沒有啊。你不想當不當,你就不要當,老百姓選你當的。中共呢,中共是上面指派的,對不對,領導指派你的,權力來自哪裡,你就會對哪裡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