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美國為什麼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在近日召開的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英文大紀元》採訪了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他談到,社會主義是一種行不通的制度,川普總統具有敏銳的洞察力,認識到社會主義的危險。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我們現在談論的不是共和黨的理想,也不是民主黨的理想,我們在談論這個國家立國的基本原則,以及另一種制度——社會主義。」

談到川普總統在國情咨文中措辭堅決,誓言「美國永遠不搞社會主義」。卡森表示,他和川普多次交談,川普具有敏銳的洞察力,認識到社會主義的危險。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他確實對現狀非常擔憂,情況發展的非常快,你看到政治階層有大量的人,離開我們的體制,走向一種行不通的體制。」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我們有很多例子,世界上有人走了(社會主義)這條路,他們最終都沒有好結果。」

卡森提到,川普30多年前接受奧普拉採訪時表示,他不會競選總統,除非他認為美國即將墜入深淵。

關於有人認為社會主義中國有問題,美國也不完美,卡森認為,美國的制度不是完美的,但有能力修正,這非常好。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確實,我們犯過錯誤,這沒問題,但我們有能力改正,通常不用福利。而那正是我們體制中非常好的一點。」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我們的體制讓更多人擺脫貧窮,超過其他任何體制,給人帶來給多自由,超過其他任何體制。它有沒有缺陷呢?有沒有有缺點的人呢?當然有。但是我們正視那些缺陷,努力改正,總不能把嬰兒和洗澡水一起潑出去。」

卡森表示,保守派行動的目的是讓人們看到希望。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 本·卡森:「我想在保守派行動中,不僅是對他人做出反應,他們怎麼對我們,我們怎麼對他們,我們需要讓大家看到,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