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富豪歡迎城市 香港排第三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國際房地產調查機構萊坊週三 (6 日) 發表 2019 年超級富豪報告,報告顯示,香港共有超過3000名(淨資產超過3000美金的)超級富豪,在全球最受富豪歡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三。

萊坊報告顯示,亞洲去年有4.8萬超級富豪,在全球排第三,僅次於歐洲和北美洲。香港的超級富豪人數在亞洲排第4,中國則排第二,僅次於日本。

另外,全球最受富豪歡迎的城市,香港排第三,僅次於倫敦和紐約。香港豪宅樓價連續第7年成為全球第二高,不過,萊坊預期,今年香港樓價會跌一成。

萊坊執行董事林浩文:「中美貿易加脫歐會影響香港的股票市場,也都會影響一般住宅。跌幅相對較多的會是納米樓,以及部分公屋、居屋,升幅很急的,這些今年的壓力相對較大。」

萊坊預計,於2018年至2023年間,全球超級富豪人數將進一步增加22%,達至25萬個。當中預計亞洲超級富豪人數升幅為全球第三。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