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意大利計劃於3月底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歐盟官員擔憂,中共資本大規模湧入歐洲將引發長期經濟風險,警告不可低估中共影響力。美國批評,此舉非但不能幫意大利發展經濟,反而損害其國際形象。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俄羅斯《獨立報》一篇討論中國經濟的報導引起北京不滿,中共駐俄大使館要求撤下報導,否則相關記者將被列入黑名單,禁止其進入中國。報社譴責中共在俄國領土藐視該國法律、干涉新聞自由,呼籲司法機構展開調查。

美國之音

韓國微塵污染上周達新高。總統文在寅認為,中共要對此負部分責任。文在寅3月6日表示,兩國已在環境部長會議中就合作進行人工降雨、改善霧霾達成協議。他還希望兩國共同建立微塵預報系統。

自由時報

中國肯德基在2016年脫離美國母公司,今年3月在湖南長沙開設一間「雷鋒主題餐廳」分店。中共樣板人物成為美式快餐店招牌,讓外界大跌眼鏡。中國肯德基還計劃在湖南其它250家分店推廣「雷鋒精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