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紐約公交 速度與可靠性僅獲評D級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據紐約市「巴士改變聯盟」(NYC Bus Turnaround Coalition) 周三釋出的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市有一半的公交,在速度和可靠性評級中,僅獲得D級。來看詳情。

巴士改變聯盟」BTC(NYC Bus Turnaround Coalition) 的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市公交車的平均時速,為每小時6.6英里,比2017年下降0.2個百分點。

報告中提及,在至少15分鐘一輛公交的站點,每9輛車中,就有1輛車出現同時抵達的情況,造成令人沮喪的嚴重延遲。

不過好消息是,與前一年相比,2018年有30輛公交車脫離了D級,「巴士改變聯盟」認為,這是因為公交車減少了聚集抵達的情況。

另外,皇后區的Q52,成了唯一獲得A級的公交線。倡導者認為,增設的公交車專用道、全開門上車系統,以及同前年相比減少66%的集體抵達情況,使該線路獲得如此高分。

大都會運輸署MTA表示,將在全市範圍內採用車門全開的上車方式,到2021年全面重新設計公交網路。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