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廢氣排放 紐約權益組織推交通擁堵費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週三,紐約市權益組織聚集聯合廣場,爭取州府對曼哈頓路上車輛收取交通擁堵費,表示這樣能降低廢氣污染,並解決交通擁堵問題。

美國環保協會紐約區主任 Andy Darrell:「實行交通擁堵費,會減少紐約市每天路上15萬輛車,給公共運輸系統提供十億美元經費,讓紐約市民享有可負擔的交通方式。」

交通權益組織宣稱,紐約市街上的車輛是溫室氣體污染的主要來源,2百萬紐約市民每天面對壅擠的街道並面臨健康風險。他們認為收取交通擁堵費將減少路上車輛,維護空氣品質。

紐約環保選民聯盟主席 Julie Tighe:「我們會讓參議員和眾議員知道這點,讓他們能意識到環境問題。」

然而,紐約市的開車人都強烈反對此政策。

紐約司機 Lorenc Nika:「這會使所有物價都相對上漲。」

紐約出租車司機 Khushwinber Singh:「交通擁堵費會對我們營業造成困難,我們平常維生已經夠困難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