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特斯拉巡邏 灣區菲利蒙警局試點電動車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灣區菲利蒙(Fremont)是電動車廠商特斯拉的主要工廠所在地。週三(3月6日),菲利蒙警察局宣布正式啟動特斯拉巡邏警車試點項目,採用的特斯拉特別訂製的Model S全電動汽車。來看報導。

經過一年時間,首部由特斯拉Model S改裝的全電動巡邏警車,週三首次露面。

菲利蒙第一選區市議員黃潔宜:「特斯拉就是在我們菲利蒙裡面,所以我們跟他們合作,做了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用它作為巡邏的汽車。」

菲利蒙以開車為主要出行方式的郊區城市,希望發展成為一個可持續的,具有戰略意義的現代化城市。電動汽車的試點項目是城市可持續性發展項目的一部分。他們用置換退役警車的費用,購買了2014年特斯拉Model S,以減少城市的碳排放量。

菲利蒙市警局隊長Sean Washington:「汽車的安全性能我們很滿意,汽車的操作、大小、耐用性,以及電池的容量等方面。」

菲利蒙車隊維修經理Mark Collins:「五年內大約九萬英哩,在維護維修成本和燃料花費上,特斯拉電動汽車能夠節省。」

菲利蒙警局表示,耗資61,478.50美元的特斯拉電動汽車,雖然比傳統的警車高出兩萬美元,但在維護維修方面節省費用。

菲利蒙車隊維修經理Mark Collins:「這款電動車符合巡邏警車需求速度、範圍、性能,我們測試需要看的是它的耐用性,能否達到警方負荷的巡邏作業。」

目前,他們將在6個月到1年間,測試電動汽車能否達到警方現場作業的需求。

現場同時還展示了菲利蒙警局其他正在服役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預計這款特斯拉全電動巡邏警車最早在3月15號正式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于偉硅谷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