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陌生人拍店經理一下 竟助他避開致命傷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土耳其南部城市阿達納(Adana)一名店舖經理日前正在店門前理貨時,突然有一名陌生人像是「惡作劇」無故拍他的肩,就在店經理要看是誰拍的時候,剛好一部貨車的後柵欄飛撞而來,讓他適時躲過。網民嘖嘖稱奇,討論幫助他的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店舖經理塞達爾(Serdar Binici’yi)像平常一樣的在店門前整理貨物時,旁邊剛好一名身穿黑衣的胖大叔慢慢的走過他身邊,看似順手拍了塞達爾肩膀一下。塞達爾當下轉頭看,也讓他捏了一把冷汗,此時一輛白色貨車後栅門,鬆脫向他甩來,此時,塞達爾本能的向後一仰,成功避開致命傷害。

塞達爾一臉呆滯,驚魂甫定時,想要感謝剛拍他肩的人,卻發現對方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貨車司機隨後也下車道歉,並將後栅門固定好。

看到視頻的網民紛紛留言,有網友認為這名黑衣大叔是時空旅人,也有人是外星人在惡作劇,更有人表示這令人毛骨悚然,塞達爾或許遇上守護天使。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