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3月5日,河南省委組織部拍攝的宣傳片《姜順回「家」》,講述破爛王、河南人姜順在長春成立拾荒者流動黨支部的經歷。有網民諷刺說,中共下一步要在色情業發展黨支部了。

自由亞洲電台
近日,廣東廣雅中學耗資485萬人民幣採購智能手環給學生配戴。智能手環能讓校方監控學生,還包括校內定位及傳感器功能,記錄學生的活動和身體狀況,並上傳雲平台。外界擔心這將侵犯學生隱私。

美國之音
美國每年有兩萬多人死於芬太尼和芬太尼類藥物。週二,兩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和湯姆·蘇奧奇提出議案,指中國是芬太尼非法湧入的源頭,要求政府調查涉嫌芬太尼生產和走私的中國個人與官員,並按《全球馬格尼茨基法》進行制裁。

德國之聲
今年是中共建政70年,也是六四法輪功等敏感事件的重大週年。但中共對政治改革毫無興趣,近期多次強調政治忠誠,要求公安舉全警之力抵禦所謂「顏色革命」,保障政權安全和制度安全。當局並承認保持社會穩定任務繁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