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地鐵原木落砸車窗 議員憤怒籲MTA改善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今天紐約市議長市政廳召開記者會,針對昨天的7號線地鐵基礎設施崩潰,原木掉落並且擊碎車玻璃事件,希望MTA早日修復基礎設施,改善民生。

昨天在皇后區7號線地鐵羅斯福大道站台,有一塊大的軌道碎木從站台掉落,砸碎軌道下正在行駛的轎車玻璃。好在沒有人員傷亡。

市議員張晟對此表示憤怒,兩週在同一片地鐵區域發生兩次基礎設施崩潰事件,是不可接受的。

紐約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MTA需要立刻行動,在市民受傷之前,而不是事後, 我們之所以站在這裡,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們憤怒。我們在這座世界上最棒的城市,召開記者會,卻是在向MTA乞求,保護我們的居民,在危險的奔潰的基礎設施下。」

該區民選議員表示,昨天去看過現場,發現沒有人傷亡真的是幸運。但不能一直寄託於幸運,應該早日修復基礎設施。

紐約市議員 Jimmy Van Bramer:「之所以還沒有人死亡,是因為幸運。 幸運讓目前沒有人傷亡。但我們不能一直幸運。」「我們代表城市,需要承擔責任,MTA需要對此事負責。確保不再發生。」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MTA一直飽受市民抱怨,很多市民上門投訴過問題,如果不能改善,就讓城市接手吧。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適可而止吧,MTA需要立刻改善他們失敗的服務,不要再讓我們的居民生活在危險中,或者交給我們城市來運營。」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