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眾 神韻讓古老價值觀與文化再度復興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演出的第三站路德維希堡再創票房奇蹟。據主辦方介紹,原訂三場演出,由於票房供不應求,臨時決定加演一場。一個多月後,這一場也全部售磬。買不到票的觀眾紛紛給熱線電話留言,希望能有機會能進場觀賞演出。劇院再次加售平日不開放的座位,但依舊無法滿足長長的等候名單上所人的願望。3月6日晚,得償所願的觀眾來到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一睹心儀已久的神韻的風采。

國際知名漫畫家 Erdogan Karayel:「音樂非常棒,編舞精彩絕倫。」

太太 Avita Karayel:「應該保留這種文化,把她弘揚出來,在全世界讓更多人知道。」

高端時尚品牌銷售諮詢 Julia Keppler:「藝術家們在台上舞蹈,我內心也跟著舞動。能量使我全身震動,完全沈浸入故事之中。」

Keppler太太說,神韻演出是先生送給她的一個驚喜,一直對她保密。今晚,她覺得先生花大力氣準備的禮物非常成功。

大型企業部門負責人 Dieter Keppler:「今天邀請太太來享受一個充滿驚喜的夜晚。這麼多色彩繽紛的服飾還有演出帶給我們的喜悅,我想這份驚喜很成功。非常美妙的演出。」

自然療法診所老闆 Sandra Bischoff:「歎為觀止。演員們的舞蹈非常美妙,他們簡直就是在舞台上飄移。我們非常的喜歡。」

稅務顧問 Hartmut Bischoff :「舞蹈演員們動作精準,協調性與節奏感,非比尋常。」

Bischoff夫婦認為神韻以美好的方式呈現出了中國幾個世紀以來的整個文化,在当今这样的快节奏时代,这种文化不能被遗忘。

自然療法診所老闆 Sandra Bischoff:「演出富有深刻的內涵。曾經發生的歷史再次甦醒,文化得以復興,人們可以感受到那種神秘,那種神聖,那種令人驚歎的輕盈。這一切如此精彩,又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呈現出來。還有很多充滿能量內容感動著我們。」

Rolf Englputzeder是一家瑞士公司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他認為当今傳統价值观正由于数字化而失落,而神韻出色地完成了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高級軟件工程師 Rolf Englputzeder:「藝術家們試圖將古老的價值觀和文化再度復興,這很好。我們可以感受到那種力量和文化底蘊。我認為神韻出色地完成了使命。」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