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首演 聯邦參議員頒褒獎恭賀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5號蒞臨賓州匹茲堡市。首演當晚,賓州聯邦參議員派代表親臨現場頒發褒獎,並預祝神韻演出成功。

聯邦參議員帕特·圖米(Pat Toomey)賓州西部地區主任麥特·布萊克伯恩(Matt Blackburn)帶來了參議員圖米給神韻藝術團的褒獎信,表彰神韻藝術團對賓州藝術發展的貢獻。

聯邦參議員圖米賓州西部地區主任 Matt Blackburn:「神韻的舞蹈編排、還有非常專業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很高興神韻蒞臨匹茲堡演出。」

賓州聯邦眾議員麥克·道勒(Mike Doyle),阿勒格尼(Allegheny)郡行政長官里奇·菲茨傑拉德(Rich Fitzgerald)以及阿勒格尼郡議會全體議員,匹茲堡市長威廉姆·佩杜托(William Peduto)都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信。市長佩杜托還宣布2019年3月5日為匹茲堡市的「神韻演出藝術日」。

首演當晚觀眾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讚歎不已。

家族企業公司創始人 Harry C. Neel:「神韻色彩極具活力,演員精神煥發。音樂非常動聽,還有流動的色彩,我們非常喜歡。」

家族企業公司總經理 Marianne Neel:「我覺得有男高音演唱很好,與舞蹈節目完美結合,他的演唱精彩絕倫。」

家族企業公司總裁 William R. Rusiewicz:「真是難以置信,所有人動作整齊劃一。特別是拿著藍扇子起舞的男舞蹈演員,從服飾到動作都協調一致,動作整齊絲毫不差,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演出引領人回歸傳統的道德理念,引起觀眾共鳴。

家族企業公司總裁 William R. Rusiewicz:「從演出中看到,時代變遷,但人的本性沒變,人們依然崇尚和需要傳統的價值觀。」

公司老闆 Karen D Fischer:「在現代社會,我們非常需要回歸傳統價值和古老信仰。」

退休心臟科醫師 Sheree Bosce:「如果不傳承傳統,就會失去傳統,人就會迷失,會重複同樣的錯誤,也不明白為什麼應該這麼做。我們應該回歸到文化的根,尊重傳統創造出來的東西,因為我們一直在敗壞傳統。」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