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海南省政府家屬院遭逼遷 業主被打傷

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府路省機關家屬大院(也稱老省委大院),住戶面臨被逼遷,3月2號,三四十名頭戴紅色安全帽的不明身份人員闖入大院準備強拆,多名業主手持木棍阻攔,一名退休檢察官業主大聲呵斥,讓他們退出大院,結果遭對方多人暴力毆打,當場昏倒,被送往醫院。

草場被搶 內蒙牧民北京上訪遭拘留

內蒙古興安盟科右中旗牧民付寳石、高五龍,2月26號與其他牧民一起到北京中南海上訪,準備反映他們的草場被搶佔等問題,第二天被當地截訪人員截訪回家鄉,3月4號,兩人被當地警方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行政拘留。


上市公司誘騙員工入股抬股價 遭抗議

江蘇省張家港市康得新複合材料集團是A股上市公司,因誘騙員工入股為公司哄抬股價,而又無法兌現保本的承諾,引發員工罷工抗議。3月5號,大批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揭發公司誘騙數百員工幾億元血汗錢是假持股真詐騙。

南京傲讚英語老闆跑路 員工拉橫幅討錢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仙林萬達茂二樓的英語培訓機構「傲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老闆近期跑路,捲走了200多位家長的300多萬培訓款,還拖欠員工工資。3月3號,數十人在萬達茂樓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