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將迎旅遊高峰期 行李物品需分類過安檢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美國學生的春假即將到來,意味著即將迎來新一波的出遊熱潮。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週四,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提醒旅客,出遊的注意事項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人員詳細介紹,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物品,都需要分別從行李中取出,讓TSA工作人員仔細檢查。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公共事務主管 Lisa Farbstein:「比如像熊娃娃這種看著無害的東西,也可能暗藏危險品,所以我們要求旅客分類物品來進行檢查,所有東西都必須經過X光機,這確保了您的安全,安全出行和回家。」

TSA預計,從3月14日到4月28日期間,每天的出行人次高達220萬人,累積出行人數可能達到1億7百萬人,創歷年新高。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公共事務主管 Lisa Farbstein:「再次提醒,春假期間到處都會很擁擠,去哪裡都要排隊。排隊停車、排隊辦理登機、打印登機牌、上洗手間,當然,來安檢口也是要排隊。」

TSA提醒,國際航班的旅客應該提前三小時到機場,而國內航班的旅客則兩小時前到即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