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頻發 加州消防廳呼籲管理森林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經過連續幾年毀滅性的野火,為更好地管理森林避免火災,日前,加州消防局宣佈了一項計劃,希望大量清除森林中的死樹及做好其他防護工作。來看報導。

加州森林及防火局(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and Fire Protection)發布了一份35個優先減少可燃項目的清單,將在全加州9萬英畝的範圍內立即展開清理行動。

工作內容包括清除森林中的死樹,乾枯的灌木、設立防禦帶以及建立出入走廊等,加州消防局表示他們會尋求國民警衛隊協助。優先清理的對象都是野火的高風險社區,或者是老弱居民較多的社區, 包括去年遭野火肆虐的雷丁市以及天堂鎮所在的巴特縣。

總統川普曾一再批評加州民主黨官員在管理森林方面做得不夠好,並宣稱要切斷加州的聯邦救災資金。

加州消防局官員稱,加州估計有1500萬英畝的林地需要進行修復工作,這35個項目只是一個開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