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鐵幕將垮 美宗教大使訪港重批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下星期一將首次來台灣,參加宗教自由論壇;今天(週五),布朗巴克先在香港進行50分鐘的演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宗教與信仰人士。布朗巴克還特別提到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語氣強烈地表示,迫害信仰的鐵幕,將會倒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外界持續指控,中共持續對因信仰而遭關押的人士強摘器官,比如法輪功學員和維族人。勇敢而堅持不懈的調查員所提供數據,提出了令人擔憂的疑問,就是中國的移植器官系統下,自願捐贈器官的數字追不上需求(移植數字)。這背後的可能性真是非常恐怖。我們將繼續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酷刑。這已經持續超過20年了,這必須停止。同時,他們必須說明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下落。中國共產黨必須聽取自己人民對宗教自由的呼聲,並採取行動糾正這個錯誤。中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不久的將來,他們可以自由地實踐他們的信仰。宗教自由的大門將在中國開啟,宗教迫害的鐵幕將倒下。中共站在錯誤歷史這邊,但是,這將被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