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演說家:如何讚美神韻都不夠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職業演說家並開創了自己的企業的斯科特.普里查德(Scott Pritchard),3月7號在內華達的史密斯音樂中心,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不用言語,就讓觀眾心靈與其直接相連。

公司業主暨獲獎演說家 Scott Pritchard:「若評分是1到10,神韻應是超好爆表的12分。我熱愛音樂,所以很愛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不同樂器如此協調地搭配,男女主持人也流暢以中英文講解。我愛神韻,怎麼讚美都嫌不夠。」

神韻如何神聖?曾在芝加哥電台主持節目七年的Scott Pritchard這樣形容。

公司業主暨獲獎演說家 Scott Pritchard:「神韻絕對神聖,從自內而發的創意,也從動作與舞姿中展現。」

神韻歌唱家與藝術家的一流表現,令他大為驚奇。

公司業主暨獲獎演說家 Scott Pritchard:「歌唱家的演出非凡,中場休息時我跟我女友說,我不敢相信神韻藝術家不用言語述說故事,真是令人無法想像的棒,我也愛神韻的幽默內容。」

不用言語,神韻演員們卻能讓觀眾從內心感到與神韻相連。

公司業主暨獲獎演說家 Scott Pritchard:「神韻演員沒有說一言一語,但流露的情緒與靈性,讓我與其直接相連,我女友定有相同感受。演員的內心透過音樂、尤其是舞蹈傳遞給了我們。哇,太令我印象深刻了,我女兒是專業舞者,她才15歲但得來看神韻,神韻演員腳步如此輕盈,也精準掌控時間與平衡,頭上頂那麼多東西還旋轉舞動,神韻棒得令人無法置信。」

神韻從頭到尾都讓觀眾讚賞不已,並要大力推薦。

公司業主暨獲獎演說家 Scott Pritchard:「從第一個節目、晚會內容、靈性貫穿整台晚會,節目流暢進行,神韻從頭到尾都讓我極為印象深刻,節目是兩個小時一刻鐘,我原不知會看到什麼,但我現在告訴你,我會向所有親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