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華為起訴美國政府對其實施的禁令違憲,美國務院重申保證網絡安全的立場。針對華為要跟美國對簿公堂,參議員盧比奧發推說:太好了,正好讓全世界看看華為怎麼充當中共間諜。他並嘲諷道:中企能在美國用法律,美企在中國卻不行。

路透社

美國正尋求從加拿大引渡華為財長孟晚舟。週四,美外交關係委員會兩黨參議員吉姆·瑞奇)和麥南德茲)共同提出議案,支持加拿大依法逮捕孟晚舟並引渡其到美國受審。

自由亞洲電台

荷蘭網絡安全研究員葛弗斯最近爆料,山東「恒邦網絡」公司的數據庫儲存3億多條包括用戶網絡賬戶、GPS定位等信息。數據庫處於未受保護狀態,網民的信息每天還被傳送給地方公安部門審查和使用。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週四,約30名馬航MH370失蹤客機乘客的親屬代表,在北京外交部門前抗議,要求當局重啟調查,給家屬一個交待。相同數量的保安人員在現場戒備。代表們沒被允許進入外交部,有關人員在附近商業中心接待了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