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大使港演講: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今日(3月8日)在FCC(香港外國記者會)就中國大陸宗教自由發表主題演講。他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者,並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等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位於中環的FCC(香港外國記者會)的早餐會發表以中國大陸宗教自由為題的演講。他指港人有信仰自由但中國人民沒有。在闡述發生在中國大陸宗教信仰的迫害,提到法輪功的問題,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中共政府關押並據報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可靠估計數字顯示有數千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監獄。法輪功學員估算單在2018年,起碼有69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關押期間死亡,或因關押期間受傷而死。繼續有指控指中共政府繼續強制摘取被關押信仰人士的器官,對象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勇敢而堅持不懈的調查員所提供數據,提出了令人擔憂的疑問,就是中國的移植器官系統下,自願捐贈器官的數字追不上需求(移植數字)。這背後的可能性真是非常恐怖。」

他強調中共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我們會繼續推動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侵害和虐待,這(迫害)已經持續了

布朗巴克相信打壓宗教的鐵幕將會傾塌,中國人民將很快有信仰自由。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公民黨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及多位各國領事代表都到場聆聽布朗巴克的演講。布朗巴克表示,實行宗教自由不會對香港當局構成威脅,他並補充說,美國會繼續支持香港一國兩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