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稅系統 紐約州中低收入家庭免費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4月15日就是退稅截止日,紐約州政府為了方便納稅人繳稅,提供了一系列線上報稅服務。

紐約州稅務局的網站包含了多項稅務服務,家庭淨收入$66,000以下的納稅人可以免費使用稅務局網站的軟件繳稅。(www.tax.ny.gov)

電子稅務系統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都可以使用。

同時,所有申請者都可以在線上查詢他們的退稅狀態,並與稅務局專員直接溝通。

稅務專員提供多語言服務,包括中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等等。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推出這一系列服務,是要解決許多人繳稅的困擾。

紐約稅務局今年還與七所紐約州社區大學合作,稅務專員幫助校內學生、工作人員處理稅務。

稅務局也要民眾放心,線上退稅與當面文件退稅,是通過同一個系統,並不會因為是線上退稅就不安全。紐約州92%的個人所得稅,都是透過網路遞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