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欣然案最後嫌疑人受審 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今天上午(3月8日)在洛杉磯市中心法庭,法官從重量刑判決殺害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的最後一名嫌疑人阿爾貝托‧奥喬亞(Alberto Ochoa)終身監禁、不得保釋。來看報導。

殺害紀欣然的四名凶手分別為:19歲的喬納森‧德‧卡門(Jonathan Del Carmen),16歲的少女亞歷杭‧格雷羅(Alejandra Guerrero),19歲的安德魯‧加西亞(Andrew Garcia)和今天的受審者17歲的奧喬亞。

紀欣然父母委託的律師蔡玟慧表示,紀欣然案件至今已經4年8個月,目前所有的罪犯都被定罪,並且是可以接受的最高刑罰。

律師 蔡玟慧:「奧喬亞的罪行第一個是謀殺罪,另外有搶劫,第三個是意圖搶劫或搶劫未遂,第四個是使用致命武器,他的罪行被定爲終身監禁、不可假釋,其他的附加的是多加5年8個月。」

她說,我們希望紀欣然案件有一個嚴判的結果,不是只爲了紀欣然父母,是爲了更多的中國留學生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律師 蔡玟慧:「他們不希望孩子白白的犧牲,他們希望孩子這個案件被記住,嚴判會讓這個社區(更安全),尤其為了將來很多中國留學生,和在這裏已經就學的學生。他們不希望自己走過的這麼慘痛的路,其他的父母還要遇上。」

2014年7月24日凌晨,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在臨近宿舍的街區遭4名青少年搶劫,並被鈍器擊打致死,屍體於第二天早上在其公寓內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