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愛情白皮書》首映 楊丞琳為後輩打氣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楊丞琳於2002年於台版《愛情白皮書》擔任女主角,她8日特地出席新版首映會站台,自曝拍攝當時壓力很大,半年的拍攝期暴肥了10公斤,「記者會時,我才上台就摔了超大一跤,讓我這次上台有股特別又懷念的感覺。」

主演王傳一魏蔓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等人盛裝出席,眾人一見到楊丞琳現身,紛紛驚呼「學姊」來了。跟楊丞琳熟識多年的王傳一,還搞笑做勢要歡迎學姊。楊丞琳表示,這部戲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所以一收到製作人的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排開時間出席。

新版愛情白皮書首映記者會於2019年3月8日在台北舉行,上一版女主角楊丞琳(右四)特地前來站台。(黃宗茂/大紀元)

該劇延續舊版,這次主軸是畢業後5年後的故事,「新版成美」王淨直呼又開心又榮幸,「我還記得我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楊丞琳的,這次還詮釋她演出過的角色,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楊丞琳開玩笑說:「主持人問說我會不會用放大鏡檢視妳的演出,這樣的話我應該要用顯微鏡了」,讓王淨聽了緊張到不行。

王傳一飾演嚴厲上司,成熟的模樣被劇組大讚費洛蒙滿點,「我的角色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劇中我跟王淨有很多搞笑的橋段」。新戲和年僅21歲王淨談戀愛,有場戲要抱起王淨,王傳一搞笑爆料:「她跟丞琳一樣,身形嬌小,可是都有重量」。

戲劇新版《愛情白皮書》今(8)日在台北舉行首映會,上一代女主角楊丞琳(右)到現場為新生代演員王淨(左)加油打氣。(黃宗茂/大紀元)

王傳一2005年曾和楊丞琳合演偶像劇《惡魔在身邊》,多年來演過許多偶像劇的他,回顧當年台灣偶像劇大戰,每一台都有很強的卡司,但前幾年赴中國大陸拍戲回來後,卻發現台灣演員有些斷層,十分有感觸。不過現在與後起之秀合作、看到新版《愛情白皮書》預告,讓他覺得有日劇的風格。

新版《愛情白皮書》首映記者會於2019年3月8日在台北舉行,主演們出席合影。(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