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幫趙麗穎催還鎖 謝娜回應:鎖在路上啦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8日,大陸男星馮紹峰在微博宣布妻子趙麗穎生子喜訊。搞笑的是,網友紛紛向去年生下雙胞胎的謝娜喊話,催她還鎖給趙麗穎。隨後,謝娜在轉發微博送祝福時幽默回應:「鎖在路上啦!」

性格開朗的謝娜趙麗穎,是大陸娛樂圈有名的閨密,平時互稱「大哥」和「二弟」。非常投緣的兩人,無論是在私下的生活中還是在一起參加節目時,都展現出非同一般的好交情。

謝娜2017年宣布懷孕喜訊後,當時還是單身的趙麗穎,給謝娜快遞的一個「可愛又豪氣」的純金鎖。逗趣的是,當趙麗穎得知謝娜去年2月1日產下雙胞胎女兒時,才意識到自己少寄了一把金鎖,於是忍不住在微博發文:「太厲害了,大哥!」並表示要「再去買個鎖」,送給兩個小公主一對平安鎖作為賀禮。收禮後的謝娜也承諾,將來「二弟」生寶寶,自己也會回贈一把金鎖。

時間過得很快,在謝娜的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還不滿周歲時,馮紹峰宣布了與趙麗穎結婚的喜訊。

為了宣傳兩人合演的定情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下簡稱《知否》),馮紹峰今年1月日在微博發文:「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趙麗穎轉發並回應:「等候等候,恭迎2019。」以此宣布懷孕喜訊。

聽到趙麗穎的好消息,網友紛紛催謝娜買鎖。趙麗穎也對謝娜搞笑喊話:「還我一個鎖。」謝娜笑說:「都還沒有放熱乎。」趙麗穎也調侃道:「不急,再捂捂,我過幾天去取。」

稍早前在謝娜主持的《快樂大本營》節目中,《知否》的一眾主演現身,馮紹峰也向謝娜討鎖:「娜姐還欠我們一個鎖,還是賺一個的。我每次開車送我媳婦去娜姐家,走之前還囑咐記得要鎖。」

果然,趙麗穎說的「過幾天」很快來到。3月8日,馮紹峰在微博報喜:「母子平安,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

趙麗穎終於產子,網友再次催謝娜還鎖。隨後,謝娜轉發馮紹峰的微博,並搞笑回應道:「我知道沒法再拖了,現在能確定我能賺一個,心裡也踏實了。鎖在路上啦!」她還在留言中「嘀咕」:「這屆網友盯得也太緊了。」

謝娜的回應笑翻眾人,儘管不知道她的回禮是否真的就是金鎖,但至此,這個熱鬧了許久的「送鎖還鎖」的故事終於打上了句號。有網友調侃說,趙麗穎懷孕生子,最忙的是謝娜,因為「她不是在買鎖,就是在去買鎖的路上」。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