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宣布解約 經紀公司:否認所提指控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歌手鄧紫棋7日突然發聲明指出和公司長期合作有問題、甚至有嚴重違約情況,她一再溝通忍讓仍無法改善情況,決定將在本月底終止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合作。不過,蜂鳥音樂也發聲明否認了鄧紫棋的指控。

蜂鳥音樂於稍早發聲明對外表示,公司致力協助她事業發展,也多次嘗試以和平方式解決雙方分歧,並表示鄧紫棋與她身邊的人有意獨立處理個人音樂事業。儘管雙方合約到2022年才約滿,「蜂鳥音樂曾提出過不同的方案,希望雙方達成共識及協議,無奈對方提出多項無理要求,令事件最終無法低調和平地解決。」

蜂鳥音樂也否認鄧紫棋所發出的聲明中的一些指控,並澄清公司從未涉及違約和不法行為,也沒有對鄧紫棋不公或是壓迫。最後,蜂鳥表示,「非常遺憾,此事現在很有可能進入司法程序。」

對於鄧紫棋願意完成接下來的8場演唱會,蜂鳥則表示這部分彼此立場相同。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