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惡黨正是污染源

中國人吃的東西都已被污染:蔬菜被污染,瓜果被污染,糧食被污染……這早就是不爭的事實。多年前,便有毒大米堂而皇之地入市,現在的社會現狀是愈來愈糟,愈來愈毒。昨天見到阿波羅網於2019年3月3日刊出的《微博精粹》,現將其中一則附錄的消息轉錄於下:

天哪!麵粉(小麥磨成的粉)和大米,在中國大陸可是主糧啊。國人中愛吃麵食的多着呢,麵條、包子、饅頭、麵包、糕餅、餃子、餛飩……哪一樣不是麵粉做的?現在, 有頭有臉的中字號糧企就「毒性超標90倍」,這實在太可怕了,還讓不讓人活了?!

自從中共惡黨執政至今,水系被污染了,土地被污染了,空氣被污染了,食品被污染了,他們甚至連給寶寶們注射的小小的針劑都不放過——那個牽涉人命關天的疫苗,不是一再地被污染嗎?!不消說,比生存環境遭污染更要命的,是中國人的思想、中國人的心靈被污染了。有相當數量的國人,早已被洗腦洗得不辨正邪,不知廉恥為何物了。此乃貨真價實的精神污染。

污染問題,不要指望黨國大員的督察、查辦了。查了多少年,問題越查越嚴重。

那些吃特供的傢伙,那個權貴集團,會關心老百姓的死活嗎?以前還裝裝樣子,現在連樣子都懶得裝了。其實,有不少污染恰恰是他們造成的。

水系污染,土地污染,空氣污染,食品污染……直至精神污染。種種的污染,不一而足。若要追根溯源,中共惡黨正是一切污染的根源。

中共不僅危害中國,而且,其存在本身就是對地球村自然生態與政治生態的污染,對全人類生存環境的污染,何況它還在四面出擊,八方勾兌,以圖稱霸。這種危害是世界性的,哪個國家能置身事外,等閑視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