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集團北美總裁讚神韻傳播永恆真相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2019年3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車城的各界精英。神韻對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完美再現,令觀眾體驗到文化之美。

在一家跨國電子儀器製造集團北美分部擔任總裁的JT Kirkpatrick先生分享體會說,神韻把他與另一個所知甚少的世界聯繫在了一起。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 JT Kirkpatrick:「神韻演出令人震撼。讓人震撼的是演出既活力四射,又讓人感到平和舒心。」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 JT Kirkpatrick:「有趣的是,你會感到連接到了一個古老的世界。下半場我很清楚感受到神韻演奏家是如何將古代帶入現代世界的,並幫助我感受到了與另一個世界的聯繫,一個我知之甚少的世界。」

JT Kirkpatrick先生在一家跨國電子儀器製造集團公司北美分部擔任總裁。他認為神韻傳播的真相穿越古今。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 JT Kirkpatrick:「當人們談論穿越時代的真相時,真相的信息是永恆的。這信息適用於5000年之前,也適用於今天,還適用於5000年之後。」

「第一個信息是中華文化之美。第二個信息是,每個文明都有神性層面的內涵,無論是世界的東方還是西方,我們人類共有的神性把我們聯繫起來。」

Kirkpatrick先生和女友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 JT Kirkpatrick:「我認為神韻的使命太棒了。在底特律,有來自各個國家的人。我們彼此溝通。我們生活在一起。對我而言這段時間非常棒,我接觸到了中國文化並對此表示讚賞。」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好友 Linda Yono:「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很漂亮。」

跨國集團北美總裁 JT Kirkpatrick:「絕對肯定的。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我會告訴他們,你沒有來太可惜了!你應該趕緊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