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師Tony Buzbee宣布參選休斯頓市長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今年11月,休斯頓將舉行市長選舉。石油界律師托尼·巴茲比是休斯頓市長競選人之一,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

對於大多數華人來講,托尼·巴茲比這個名字可能比較陌生。他曾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也是位著名的律師。 2009年,他贏得了對英國BP石油公司在墨西哥灣海上鑽井平台爆炸及漏油事故的判決,他擔任過前德州州長Rick Perry的首席律師,為很多社會名流成功辯護。

巴茲比:「我很成功,因為我工作非常努力,精力充沛。」

他如果當選市長,會在城市的治安、街道修建,以及排水道問題,作出正確的舉措。

巴茲比:「我們浪費了太多錢,在愚蠢的事情上花了太多錢。」

巴茲比表示,他是一個能解決問題的人,不是政治家,他的競選不需要一分錢的捐款。

巴茲比:「我不會尋求任何代言,我想要的是大家的選票和好主意。」

新唐人記者吳香蓮、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