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圓滿落幕 各界主流稱讚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3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至此,神韻2019年在匹茲堡的三天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當晚,演出吸引了包括全球名企高管、聯邦政府官員在內的眾多主流人士。

賓州阿勒格尼郡議員 Paul Klein:「演出精彩、美妙、令人興奮,一個大場面的秀。」

賓州阿勒格尼郡議員 Paul Klein:「現代中國遠離了那種(高道德標準的)生活和那個(傳統的)世界。人們應該明白失去了什麼,那些傳統和習俗。」

伊頓公司工程總監 Khalil Yacoub:「演出非常棒,我喜歡將歷史融入每個舞蹈中,印象深刻。」

當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觀眾認為那是不對的。

伊頓公司工程總監 Khalil Yacoub:「神韻應該能在自己的祖國演出,讓中國人能夠看到,因為演出都是關於中國和中國人。」

觀眾對神韻音樂和歌曲印象深刻。

前軍隊牧師 John Aupke:「我曾經自己也演唱,我聽男高音和女高音演唱並有鋼琴伴奏,真是非凡。西方的美聲唱法和中國的有很多共同之處。而且還有能量,兩位歌唱家都傳遞出能量。」

前航空交通管理員 Gabriele Aupke:「音樂來自神、充滿神性,像預先錄製的一樣,但卻是現場演奏,真是美妙。」

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術、精準和投入的表達,也給觀眾留下記憶和回味。

前航空交通管理員 Gabriele Aupke:「每個節目都不同,你隨著(演出)進入不同時代,我置身其中,身歷其境,在演出中陶醉。」

前軍隊牧師 John Aupke:「舞蹈表達出(演出的)獨特性,呈現出神奇美妙的生活狀態,最後一幕是正義戰勝邪惡之後的慶祝,我感覺太棒了!希望他們(神韻演員)能夠堅持做下去,明年我期待看另一場秀。」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