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演出加座售罄 觀眾讚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8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售罄。神韻用表演藝術形式生動呈現中華傳統文化,令國際之都的主流菁英讚歎不已。

電子工程公司總裁 Daniel Livingston:「我非常喜歡,令人驚歎,音樂、色彩,還有舞蹈,渾然一體,自然流暢。美麗的舞蹈隊列編排,曼妙的舞姿,演出非常壯觀。」「神韻將色彩、藝術、音樂與舞蹈,還有哲學理念,超越極限的完美融合。哲學是研究人的思想和論證,而神韻舞蹈完美呈現了這一點。」

丹尼爾·利文斯頓(Daniel Livingston)是紐約知名電子工程公司總裁,他非常敬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電子工程公司總裁 Daniel Livingston:「神韻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中共政府應擁護並給予榮耀,應珍惜中華文化遺產。」「神韻展現的是非常美的藝術形式,人們應該感恩看到如此古老的文化,在紐約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能接觸到各種文化,我們需要珍惜這個機會。」

利文斯頓是虔誠基督徒,他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感到非常痛心。

電子工程公司總裁 Daniel Livingston:「我尊重每個人的信仰、文化和哲學理念。我覺得每個人都應享有信仰自由,應該受到尊敬和愛護。」

地產建築商比爾·基夫(Bill Keefe )夫婦看完演出後非常感動,他們希望神韻將中華文化之美傳播世界。

夫人 Phyllis Keefe:「演出非常精彩,看到了我們從未見過的中華文化。舞蹈演員非常出色,色彩充滿活力,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非常出色。」

地產建築商 Bill Keefe:「明年我們將帶女兒一起來看。」

夫人 Phyllis Keefe :「我覺得演出很好,應該不斷演下去。我認為歷史和表演藝術應該保留傳承,我覺得神韻應該持續演下去,那將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