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出道單曲獲唱片協會白金唱片認證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OFF THE RECORD娛樂昨(9)日宣布,旗下韓國人氣女團IZ*ONE於2月6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獲得日本唱片協會2019年2月的白金唱片認證。

日本唱片協會認定「白金唱片」的基準為「售破25萬張」,而IZ*ONE的出道作《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於1月1日至2月28日期間銷售總數超過25萬張,因此成功獲得白金唱片認證。

《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在發行首日就熱銷193,469張,並且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日單曲銷售榜冠軍,還在5個國家的iTunes的J-POP排行榜登上冠軍。

據Billboard Japan統計,該作在發行後三天(統計時間為2月4日至2月6日)熱銷超過28萬張,目前總銷量已突破31萬張,熱銷約32萬張,展現了高人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