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電影女明星:神韻像來自中國的彩虹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3月9號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許多文藝界人士,俄國電影明星莫德維諾娃在觀看演出後,深獲啟發,表示神韻像來自中國的彩虹。

俄國電影明星 Amaliya Mordvinova:「神韻像來自中國的彩虹,像豐富精彩的童話故事。」

莫德維諾娃是來自俄國的電影明星,出演過《P世代》、 《廣播日》、《27个遺失的吻》等電影,同時也創作和寫詩的她,對中華傳統文化相當感興趣,看完神韻後深獲啟發。

「神韻展現的不只是舞蹈,還呈現了中國古老的歷史。我喜歡老子的理念,我也喜歡孔子,我喜歡中國的這些思想家,這真的很棒,而神韻將歷史與信仰保存下來。」

了解到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源自於法輪大法信仰中真、善、忍的理念,令她感動不已。

「神韻展現了很棒的人生理念,透過舞蹈的藝術傳達了佛性,很親切,無與倫比,舞蹈中傳遞出信仰的理念。我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與我們分享此種信仰價值。」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