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生命意義 勿忘回天路 藝術精英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3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第三場演出一票難求。眾多藝術界的觀眾慕名而來。他們驚歎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都經過精心的排練,甚至每一根手指都在同一高度。同時也感悟到神韻不只是一台演出,她給人生命的啟示,提醒人不要忘記回天的路。

舞蹈學校校長Peter Winkle:「我最喜歡的是演員的同步性,令人印象深刻。每一個動作都經過精心的排練,每一隻手、甚至每一根手指都在同一高度,還有跳躍,所有這些都同步整齊,簡直如童話一般。」「 能量從舞蹈演員的身體散發出來,還有背後的整個歷史,非常強大的能量撲面而來,灑向觀眾。」

作為舞蹈學校的校長,Winkle先生深知,要想達到這樣的高水準,演員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舞蹈學校校長Peter Winkle:「專業水準非常高,看得出演員經過了非常艱苦的訓練,這可不是用幾個小時的訓練就能達到的。此外,令我敬佩的是有六個藝術團同時在全世界巡迴演出,都要達到同等高的水準,我深知要想達到這樣的水平,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古典鋼琴教師Nelly Wörner,近年開設了自己的音樂學校。她覺得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很完美。

古典鋼琴教師Nelly Wörner:「方方面面都很完美,制作得太棒了。祝賀神韻!」

Wörner女士數度哽咽,她認為神韻不只是一台演出,她給人生命的啟示,提醒人不要忘記回天的路。

古典鋼琴教師Nelly Wörner:「神韻告訴人,不要忘記回天的路,告訴我們身處何方,要去哪裡。太棒了。」「人應該好好思考如何生活,也應對世界承擔責任。這裡通過藝術形式表現的主題,事實上是嚴肅的,極為嚴肅的。傳遞的是極為嚴肅的訊息,但是以美好的方式呈現出來,令人欣然嚮往。」「 這不只是一台演出,包含了太多元素、故事、舞蹈、服裝。她能觸及人的心靈,給人生命啟示。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