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觀神韻 感悟要找回與傳統和神的聯繫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德國女企業家Claudia Schimkowski和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8日下午在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她感歎,傳統以及神性不管在西方或者東方都是核心,找回與傳統和神的聯繫尤為重要。同時她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認為神韻「肯定還有更多內涵」。

企業主 Claudia Schimkowski:「從未聽過這樣的音樂,令人無比陶醉。」

電子公司授權代理人Christian Schimkowski:「有幾個舞劇非常觸動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讓人感動。這種感覺非常美妙。」

企業主 Claudia Schimkowski:「無論是從音樂上、色彩上,還是從舞蹈演員如此專注呈現的整體演出中,我都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

Claudia Schimkowski是一家手工業廣告公司的老闆,2014年被德國經濟部評為模範女企業家。 她感受到,找回與傳統和神的聯繫尤為重要。

企業主 Claudia Schimkowski:「傳統文化再次被喚醒、承傳,我覺得這非常好,因為那是古老的傳統,確實在講述著歷史。我想在舞蹈動作的背後,也許還有更深層的內涵。」「我認為重要的是,人們要意識到傳統以及神性,不管在西方或者東方都是核心,在任何地方都是核心。這就是為什麼找回與傳統和神性的聯繫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電子公司授權代理人Christian Schimkowski: 「如果神韻明年再來德國的話,我們會再來看的。」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