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設計完美無瑕 建築師夫婦陶醉其中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8日下午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劇場內座無虛席。神韻高水平的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觀眾。一對建築師夫婦讚歎舞台設計完美無瑕,舞台空間感雄偉壯觀,整個空間充滿活力。

電子公司合夥人Rainer Manz:「太棒了!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最令我興奮的是數碼背景天幕。」

建築師Anita Hidvegi: 「天幕非常有創新性,非常立體,感覺有時就像戴了3D眼鏡一樣。可以感覺到背景真正成為了表演空間,成為了演繹的故事的一部分,非常成功。」

建築公司老闆Alexander Mayer-Steudte:「非常美,富有活力,五彩繽紛,雄偉壯觀的舞台空間感,舞台前後空間的運用,非常精采。組合千變萬化,講述了很多不同的主題和故事,美不勝收。」

同樣是建築師的太太Hidvegi對整個舞台的設計觀察入微。

建築師 Anita Hidvegi:「舞台布景賞心悅目。整個舞台都是精心設計的,無論哪個角落,無論前面、後面、還是並排的舞蹈動作,不光是同步性,而且還有彼此的呼應,完美無瑕。」

Mayer-Steudte先生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動作的一致,所呈現出的視覺效果令人難以置信。

建築公司老闆Alexander Mayer-Steudte:「舞蹈演員動作的一致性令人歎服,從而產生出的美妙的動靜畫面,從我們建築師眼光來看也同樣是難以置信。動作的同步性、豐富性、還有活力,都得到非常好的展現。」

對於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Hidvegi女士認為這對所有民族都非常有意義,可以幫人追根溯源,並從中獲得生命的能量。

建築師 Anita Hidvegi:「這非常的重要,我認為不僅是對中國人,對其他民族也很有意義。因為人要追根溯源,這是歷史。人們應該傳承這種文化,找回他們的根,並從中獲得生命的能量。」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