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輪迴轉世」底特律娛樂經紀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2019年3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贏得了全場的陣陣掌聲。Michael Tinik 先生是大底特律地區娛樂經紀公司的老闆,專門負責承辦底特律多家劇院的音樂會。他和一起前來觀看神韻的財務顧問Karen Mattson女士,對演出的動態天幕讚美連連。同時,他們也非常喜歡,神韻所弘揚的傳統價值觀。

娛樂經紀公司老闆 Michael Tinik「我愛神韻。天幕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尤其是舞蹈演員與天幕的互動。真是太酷了。最初我以為舞台背景是靜態的,但後來發現不是的,比如開始的時候,有閃動的火光,還看得見煙霧和水的流動。太酷了。」

財務顧問 Karen Mattson: 「我喜歡服飾的色彩和演員們的頭飾。整個舞台都流光溢彩。服飾面料非常美麗,高雅飄逸。非常高雅飄逸。」

活躍於底特律百老匯的 Tinik 先生是一家娛樂經紀公司的老闆,神韻展示的傳統文化與信仰讓他和一同來看演出的財務顧問 Mattson女士產生了強烈共鳴。

娛樂經紀公司老闆 Michael Tinik「我喜歡演出呈現的歷史,但我更喜歡古代的價值觀和文化。在當代繼承傳統價值觀和文化很重要。」

財務顧問 Karen Mattson「我完全同意。應該保留傳統文化,永遠都不要改變。現在一切都很摩登,一切都在進化。但是應當保留、珍惜珍貴的傳統文化。永遠不要改變傳統。」「我相信人來於土,也回歸於土,這就是我們的人生。人應該善良、純潔、有愛心。我相信離世的時候人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娛樂經紀公司老闆 Michael Tinik「我相信輪迴轉世。我相信人精神的力量。神韻讓我們看到中華文化,看到信仰是多元的,是可以傳遍世界的。我覺得人雖然種族不同,卻對人的來源與歸處有相同的感受和理解。神韻用中國文化詮釋的信仰令我耳目一新。我深感共鳴。」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