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演出爆滿加座 外州觀眾驅車追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9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有觀眾從外州趕來追看神韻。他們為神韻演員的卓越才華折服,並從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中,獲得啟迪。

律師行老闆 Hari K Samaroo:「演出太棒了,非常流暢,讓人著迷。」

「中國有五千年歷史,神韻有很多故事可以演繹。」

「我也很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演員可以消失又出現在背景動畫中,極具藝術性。」

建築設計師Sean Obrien:「舞蹈演員才華橫溢,非常美,動作矯健有力,整齊劃一,非常精準,一切都很完美,絕對是美妙絕倫的演出。」

由於神韻費城演出門票提前售罄,建築設計師肖恩·歐布萊恩沒能買到票,就開車帶著全家來到紐約觀賞神韻。他為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打動,感到深受啟迪。

建築設計師 Sean Obrien:「神韻展現神性內涵,美麗的舞蹈傳遞出和平與和諧,還有美麗的舞台佈景,給人神奇多彩的體驗,感受到和諧與平和。」

「我認為人的各種信仰中,都相信神的存在,信神可獲得神的眷顧、內心的平靜,回歸天堂。這給人以啟迪。所以不管有什麼信仰,都可以來看神韻,都能夠理解神韻展現的,天地宇宙間神的慈悲與美好。」

他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

建築設計師Sean Obrien:「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使命。每個人應看到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之美,要向世界分享。時至今日,我們都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神韻以藝術形式呈現,我們可享受到演出帶來的喜悅。但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我認為也是收穫,可以學用,這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