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宗教自由大使:中共對信仰宣戰 不會贏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日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在香港發表演講,他質問中共為何懼怕有信仰的人民,同時指出,中共對信仰宣戰是永遠不會贏的。布朗巴克還特別強調,中共必須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等罪行,要求中共必須交代那些失蹤法輪功學員的去向。

3月8號,在香港外國記者會的早餐會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發表了以中國大陸宗教自由為主題的演講。

布朗巴克稱讚中國文化對人類做出了巨大貢獻,向中國人民表達深深的尊重和欽佩。布朗巴克說,當他看到中國人民因信仰蒙受苦難時,他不禁要問,為何中國共產黨不信任自己國家的人民去選擇自己靈魂的去向。

布朗巴克:「尤其這攸關逾十億人的靈魂。中共政府正在對信仰宣戰,這是一場它們打不贏的仗。」

布朗巴克還質問:中國共產黨到底為什麼要懼怕有信仰的人民?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說,因為幾十年來,中共政權的一個特性是撒謊,總是今天肯定的事情明天要推翻,這種不停的變換說詞欺騙民眾的前提,就是人民不能有一個固定的衡量標準。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因為中共害怕中國社會的民眾在自己的心裏有一個信仰、有一套建立在這個信仰基礎之上的固定不變的價值觀,通過這些價值觀恰恰可以看到中共這些變化莫測的政策背後的謊言。」

1999年美國根據1998年通過的《國際宗教自由法》將中國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CPC),布朗巴克說,這是侵犯宗教自由國家中最令人擔憂的類別。

而1999年正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布朗巴克在闡述發生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迫害時,特別提出了法輪功的問題。

布朗巴克:「中共的鎮壓也施加在法輪功身上,這些侵害虐待的記錄證據非常充分。中共政府關押並據報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估算僅在2018年,起碼有69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關押期間死亡,或因關押期間受傷而死。」

布朗巴克還譴責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布朗巴克:「持續有指控指中共政府還在強制摘取被關押的信仰人士的器官,對象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

布朗巴克警告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布朗巴克:「我們會繼續推動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侵害和虐待,這(迫害)已經持續了超過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須交代那些失蹤法輪功學員的去向。」

布朗巴克在演講中還提到中共任意關押新疆維吾爾人,在西藏繼續打壓佛教,以及加強壓迫大陸基督徒、天主教徒等等。

布朗巴克表示,美國正在與其它國家一起推動全民信仰自由,他們的目標是將推動宗教自由作為各國政府、公民社會與信仰團體的首要任務。布朗巴克相信:終有一天,全世界所有的人們將能夠自由地敬拜和信仰。

布朗巴克說,中共政府正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但這一定會改變,中國宗教自由的大門必將打開,宗教打壓的鐵幕將會傾塌,偉大的中國人民很快能自由地實踐信仰。

布朗巴克在解釋他為什麼對中國實現信仰自由充滿信心時表示,當年美國總統里根(Ronald Reagan)呼籲推倒柏林牆,他身邊沒有任何推土機,但紅牆當天便倒下了。當中國人民說我要自由,我要有實踐信仰的自由的權利時,同樣能創造奇蹟。

採訪編輯/劉惠

相關鏈接:美宗教大使抨擊中共:迫害信仰永遠不會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