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產汽車疑用毒材料 六車主罹患白血病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中國新年前後 200多法輪功學員遭誣判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新年前後加劇,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2018年12月到2019年2月,至少有22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其中2018年12月129人,2019年1月84人,2月14人。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80歲以上的4人,70歲以上的11人,其中,89歲的四川巴中學員張新偉被非法判刑3年,罰款4000元。

非法判刑迫害集中在中國大陸1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5個城市。其中,山東、黑龍江、吉林三省迫害最嚴重。

「明慧網」說,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從中國法律角度看,迫害法輪功完全是在違法犯罪。

世界各地藏人紀念抗暴起義60週年

3月10號, 是「西藏事件」60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地的流亡藏人和支持西藏的團體,都在當天舉行活動,紀念1959年3月10號在拉薩發生的抗暴起義。

在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印度達蘭薩拉,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哀悼當年死於中共鎮壓行動的數萬藏人。同時,也表演歌舞,並舉行誦經、祈禱等儀式。
同一天,在印度德里,西藏青年大會也舉行遊行,要求中共停止壓迫西藏,讓藏人自由。

在臺灣,近200名在臺藏人和臺灣民眾,3月10號當天也舉行了「西藏抗暴60週年大遊行」,參加活動的人士高喊「西藏要自由、西藏要人權」等口號。

中共在1951年與西藏簽署「和平協議」後,在四川、青海、甘肅、雲南等地藏區,強制推行人民公社制度,摧毀大量寺院,強迫僧人還俗,導致漢藏衝突不斷。1959年3月10號,在拉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導致數萬藏人死亡,達賴喇嘛出走、流亡印度。

國產汽車疑用毒材料 六車主罹患白血病

大陸國產汽車被指使用有毒材料,導致車主患病。3月9號,6名受害車主在網上發表文章舉報,說他們購買中共國企一汽大眾生產的國產化奧迪汽車後,都患上白血病或其他嚴重疾病,他們認為患病的原因,是一汽大眾生產的奧迪車內裝飾,使用了有毒材料。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一名姓林患者說,他們購買的國產奧迪,車內有異味,患病後有人把車砸了,從裡面扒拉出來二、三十斤瀝青。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