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公司藏刀棒 中共逼遷抓小放大惹議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中共操控黑惡勢力暴力強拆逼遷幾乎天天在中國各地上演著。日前,江蘇南通市警方搜查一家拆遷公司,搜出大批砍刀和棍棒,但當地民眾質疑中共是抓小放大,真正的大拆遷公司至今仍逍遙法外。

據海外「維權網」3月10號報導,江蘇南通市弘昌拆遷公司老闆秦福軍及其手下,有七八人因涉黑被抓捕,警察在他的公司內搜出大量砍刀和棍棒。

消息一經公布,令輿論再次關注中共各地政府動用黑惡勢力暴力逼遷問題。

南通民眾陸先生告訴新唐人,這次被抓的拆遷公司,之前把一個拆遷戶逼瘋了,這個拆遷戶是大老闆,在當地有些勢力。

南通民眾陸先生:「南通抓的這個拆遷公司還是比較小一點的,還有更厲害的幾個,包括其它的公司都沒有抓,而且這些公司這些老闆現在都是很大的老闆了,如果真正的抓,我覺得應該抓這些老闆才對。」

南通市崇川區張如英說,過去10多年以來,當地因強拆被打死打傷的老百姓不計其數,她家在2017年也遭到拆遷公司暴力逼遷

南通市崇川區張如英:「那天我們被控制人身自由十幾個小時,我打了無數次電話,總共我打了有效報警39個,但是他們警察不作為。我們家是2017年11月22日被我們南通宏俊達拆遷公司逼遷,2018年3月30日被強拆完成。」

張如英說,儘管法院已判決強拆她家房子是違法,但拆遷公司的數十名黑社會人員,深夜進入她家,把她家人控制起來非法強拆。

據了解,南通的拆遷公司,除了參與拆遷工程外,還與當地官員勾結,承攬大量的政府工程,政府為了逃避責任,從不和拆遷公司簽訂任何委託協議。

而當地政府這次對一家拆遷公司動手,陸先生說,主要是因為民怨太大,所以抓一家小拆遷公司應付一下。

陸先生:「我們打了很多官司都輸的,它們公安機關從來不處理這些人,所以我覺得這種打黑可能還是做給上面看看吧,像西馬克、宏俊達拆遷公司這幾年的發展特別快,都是上億資產的,而且它都是靠這個來的,根本沒動他們。」

陸先生說,當地拆遷公司之所以能做大,與當地政府的指揮、唆使是分不開的。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韻、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