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今年頭兩個月,中國房地產商在美元債券發行量達到創紀錄的190億美元。一些公司之前就已負債累累,恆大地產有近1000億美元債務。今年中國經濟放緩,加大了中國房地產市場不穩定性。標普全球評級)表示,中國開發商把問題往後拖。

美國邁阿密聯邦法院判決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需支付一名在旅程中去世的乘客家屬338萬美元。這名70歲的乘客和家人於2016年一起乘坐遊輪時心臟病發作,家屬稱船上醫務人員操作失誤導致這名乘客死亡。公司決定上訴。

從3月10日到14日,用戶向蘋果ID帳戶充值時,可以得到10%的額外獎勵。但只是在第一次充值時可以得到獎勵,第二次之後就不再給獎勵。這項政策在美國和德國都實行,德國甚至提供15%的獎勵。但在英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沒有實行這項措施。

一位加拿大學者用「世界夜晚燈光分布圖」來給經濟活動最多的地區排名。第一名是美國波士頓-華盛頓地區,日本大東京都世界排名第四,亞洲第一。亞洲第二名是韓國全部地區。北京-天津地區排名亞洲第三,世界第八。香港-深圳地區排名第四。之後是台灣西岸,世界排名第13位。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