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美國經濟怎麼增長的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美國2018年GDP增長2.9%,接近川普總統3%的目標。「前進策略」集團主席,馬蒂·杜普勒,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數據說明,川普政府減稅法案,成績顯著,他對美國經濟前景,充滿信心。

全國納稅人聯盟財政政策高級研究員Mattie Duppler:「2018年第四季GDP增長給我們展示了去年經濟發展的全貌,當然這是減稅全面實施後的第一年,我們看到,四個季度美國經濟平均增長2.9%。」

馬蒂·杜普勒曾任共和黨眾議院聯盟主任、全國納稅人聯盟財政政策高級研究員,她積極倡導減稅,在美國稅改擔任預算和監管政策主任。

她認為,去年GDP增長雖然沒有達到3%的目標,但在克服了許多不利因素的情況下,經過一年減稅,已經顯示出川普經濟政策的成效。

全國納稅人聯盟財政政策高級研究員 Mattie Duppler:「我要說這(成績)是在美中貿易戰影響下取得的,與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貿易戰),產生了很多阻力,當然全球增長也都在下滑,但美國仍然是全球經濟增長的亮點。」

杜普勒認為,減稅政策讓美國勞工受益。

全國納稅人聯盟財政政策高級研究員Mattie Duppler:「這不僅涉及美國稅改,你能為美國經濟做什麼,而且說明這一事實,就是項目政策的實施帶來了增長,這對一般美國人來說是好消息,經濟增長表現在工資上,表現在薪資最低層10%的工人身上,他們受益最多,而他們過去十年從美國經濟中受益最少的,我們應該反复強調這一點。」

她說,比起其他業界人士,她對未來美國經濟增長充滿信心。

全國納稅人聯盟財政政策高級研究員 Mattie Duppler:「我什麼時候都敢說,特別是現在,我們非常努力了,也進行了稅改,當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只是邁出了第一步,三十年來首次稅改,這是確保美國再次取得全球競爭力重要而關鍵的一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