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團斥梁振英說謊狡辯 促徹查UGL涉貪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香港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向前特首梁振英擲三文治案,上周高等法院裁定吳文遠勝訴撤銷定罪。一批社民連成員周一到前特首辦公室抗議。

約十名社民連成員由金鐘纜車站遊行至中環半山區的梁振英前特首辦公室抗議。社民連批評梁振英在「三文治案」宣判後,連日多番回應案件及批評法官判詞,要求律政司徹查梁振英UGL涉貪案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身為國家領導人梁振英不知為何在北京可以上到臉書,去回應法官判詞,多次狡辯誤導公眾,今日我們特意行上來以正視聽,提醒各位梁振英過往在法庭有多少次不誠實不可靠,也要他立刻出來公開交代UGL5千萬事件。」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們還追究他UGL四次不申報,在收UGL錢時身為行政會議成員不申報,身為候任特首不申報,上任不申報,委任錢果豐UGL董事再做港鐵三年主席不報。」

社民連要求律政司停止以法律作為政治打壓工具,立即尋求獨立法律意見,就梁振英收取UGL五千萬巨額款項,涉嫌違反公職人員失當罪一事檢控梁振英,打擊高官行賄文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