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食品展」3月15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想要免費品嚐台灣的美食嗎?中華民國外貿協會駐紐約辦事處將在3月15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台灣食品展,帶您了解。

在「Yummy Food Taipei/XOXO 臺灣食品」展示說明會上,將有包括:森美進口公司、大田豆腐、真味食品公司、大政素食等多家廠商提供免費試吃。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藍淑琪:「邀請了已經有進口台灣食品的業者,來現身說法,幫我們支持台灣食品健康、安心、美味這樣的形象,現場也有真正的原汁原味做成的台灣美食,請大家來品嚐來體驗。」

除了美食試吃,活動上還有食品廠商、物流公司分享美國的食品趨勢、物流注意事項等。

活動還歡迎大紐約地區的食品進口商、製造廠商、超級市場或餐飲設備等相關業者報名參加。

另外,國際食品產業界年度盛事——「臺北國際食品展」將在6月19日-22日進行。

為鼓勵食品業者參加「臺北國際食品展」,主辦方將提供免費機票、飯店住宿及機場接送等服務。

更多詳情可致電查詢。

電話:212-904-1677 分機1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