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恩格爾伍德健康嘉年華 關注癌症預防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在新澤西擁有百年歷史的恩格爾伍德醫院,在上週六舉辦了第二屆的健康嘉年華,專門面向華裔族群,請看報導。

三月是癌症健康月,在恩格爾伍德醫院第二屆的健康嘉年華上,4名醫學專家到場,詳細的介紹了,華裔中最常見的癌症、如何預防和治療等議題。

美國家庭內科醫生 何家聲:「腸胃癌、胃癌在亞洲人,中國人裡面是比較常見的。飲食方面選一些健康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蔬果裡面有很多預防癌症的元素,還有照顧自己的身體很重要,免疫系統強壯,對預防癌症很有幫助。」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癌症治療和康復中心主任 Steven Brower:「說到肝癌的話,很多時候都跟乙肝相關。每10-12個亞裔美國人裡面,就有一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在中國,這個比例要更高。給兒童注射疫苗是預防的方法。」

除了健康講座,活動上提供了多項免費篩檢,包括:血液篩檢、量血壓、現場針灸、大腸癌篩檢等。

健康嘉年華與會民眾 Jenny:「我沒有做過身體檢查,所以想參加,想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健康。非常的有意義。」

健康嘉年華與會民眾 張先生:「這樣的檢查比較正規,讓大家心中有數,而且參加活動也可以增加一些知識。」

健康嘉年華與會民眾 廖女士:「都很好,我覺得非常的好,然後看到這麼多人親切的服務也很開心。」

活動上還有書法師現場揮毫,燈籠飾品和吉祥物教學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