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承諾升級737MAX8型安全設計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再來關心,在星期天墜毀的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波音737-MAX客機,機上157人全部罹難,其中包括8位美國公民和8位中國公民,有21名聯合國人員。由於飛機設計安全問題被質疑,波音公司承諾,在4月底前,升級「737 MAX 8」型客機的安全系統設計。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波音737-MAX客機的空難事件,舉世震驚。

因為這是同型客機在半年之內的第二起空難;而墜機的這架飛機,才交機四個月的時間。目前,飛機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去年十月,印尼廉價航空「獅子航空」一架同型客機,起飛之後不久墜海,189人不幸罹難。在事後的調查報告中就指出,這型客機可能在感應器上的設計與輸出有錯誤。

目前,波音公司承諾,在未來幾週,針對「737 MAX 8」型客機,進行安全系統升級。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