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美麗花道 台南木棉花開八成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曾被譽為世界最美的15條花海街道之一,在台灣台南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有火紅色的鮮花 ,超夢幻,倒映在綠油油的稻田裏,堪稱世界級美景,目前盛開約八成,四天連假湧入數萬遊客,前來賞花和拍照。

超夢幻的橘紅色花海隧道,擠滿遊客,民眾手機拍個不停,直呼真是漂亮,木棉花在枝頭綻放,樹冠全染上一層火紅,旁邊大片綠油油的稻田,還有藍天白雲陪襯,美得就像一幅畫。

遊客:「我覺得綠色稻田配橘紅色木棉花,這樣很漂亮。」

遊客:「以前聽人家這麼介紹,我們都沒有來過,今年第一次,好高興,好漂亮。」

每年3月初是木棉花綻放的時刻,這裡列管的木棉花就有715棵,因為道路狹窄,枝幹交錯的紅色長廊,形成特殊的火紅隧道,尤其有腳踏車隊經過的畫面,特別吸引人。

高雄攝影協會成員 黃先生:「因為它步道很延長,延長腳踏車這樣騎過來的時候,背景延申性,腳踏車過來,而且腳踏車大部份都穿很鮮艷的衣服,產生一個顏色一個對稱,會產生一個很大的誇張的張力。」

筆直的木棉花道,加上兩旁充滿春天氣息的田園風光,散步在其中,真的讓人賞心悅目,世界級的美景讓遊客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