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梅首演爆滿加坐 觀眾致以崇高敬意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結束了在德國路德維希堡3天4場的演出,3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德國北部城市不來梅,在大都會劇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熱,包括加座在內的門票都提前售罄。

人力資源中介公司總經理 Andreas Richte:「我特別喜歡那個長袖的舞蹈,就像花朵盛開一樣。我很喜歡這個富有變化的節目。」

天然化妝品店主 Christina Beuran:「我從絢麗的色彩中獲得了靈感。他們肯定為了今天的演出付出了艱苦的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真的,我特別振奮。」

職業薩沙舞競技選手Olga Pavlenko:「舞蹈演員非常的優秀,每一個動作都圓融協調,做的精妙極了。這只有通過長期的訓練才能達到。動作的協同一致極為吸引人,加上和現場樂團、動態天幕的配合,一切顯得新穎,具有現代感。」

Joachim Mende先生認為,神韻的歌詞令人感動,包含了真理。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Hans-Joachim Mende:「男高音演唱,同時加上歌詞,令人感動。我想那裡面包含了真理。」

太太 Mende:「舞蹈令我心醉神迷,絕無僅有,還有色彩,以及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Florian、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