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委內瑞拉要自由民主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委內瑞拉民主活動家羅德里克·納瓦羅,日前在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要讓美國人以及全世界都知道社會主義是非常危險的,委內瑞拉人民需要自由和民主。

納瓦羅表示,委內瑞拉不都是左派,還有很多人懷有保守思想。社會主義思想摧毀了委內瑞拉的年輕人。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我們這一代人,在查韋斯和馬杜羅的共產主義下長大。(我們)意識到社會主義左翼思想並不偉大,並不好。我們的年輕人被那些思想給摧毀了。」

納瓦羅說,保守派人士想要捍衛委內瑞拉的自由和民主。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我們想要言論自由、自由市場、最低國家(工資),我們想要參與民主,但首先在我們國家(要想)民主,我們需要自由。」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我們想人們知道,我們想捍衛我們的自由,在神聖榮譽下捍衛我們的生命。我們不想在委內瑞拉再承載任何共產主義。」

納瓦羅說,他想告訴宣揚社會主義的美國政客:社會主義非常危險。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我告訴你們,社會主義非常危險,非常危險。你們(美國)是西半球最偉大的國家。你們的政府告訴世界這一點:美國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但是在社會主義下,你很可能成爲窮人,沒有工作,很有可能沒有家庭,不能創業。」

納瓦羅表示,委內瑞拉的保守派承受着風險,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會殺害異見人士。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在委內瑞拉成爲保守派十分危險,因爲社會主義製造了完整的監視網絡,殺害和他們想法不同的人。」

納瓦羅表示,保守派不害怕捍衛自由,並盡一切可能使委內瑞拉獲得自由。

委內瑞拉活動家 Roderick Navarro:「我在這告訴美國(民衆),我們不害怕捍衛我們的自由,我們對捍衛自己的想法不感到羞恥,我們將竭盡全力實現目標,實現我們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