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被謠傳用替身 梅拉尼婭發言人回擊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週一(3月11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的發言人就梅拉尼婭使用替身的陰謀論做出回應,指責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持人面對龍捲風悲劇依然談笑風生,其表現非常「可恥」。

數日前,川普總統攜夫人共赴阿拉巴馬州慰問龍捲風受害者,並獲得民眾普遍讚譽。但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觀點》(The View)節目的主持人卻根據現場照片妄加判斷,質疑梅拉尼婭不願與川普公共出席公眾活動,因而使用替身敷衍。

梅拉尼婭的發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週一在推特上表示,總統和第一夫人到阿拉巴馬州表達他們對龍捲風受害者的尊敬和慰問,而《觀點》卻以典型的方式,選擇在悲劇面前說笑。這種行為非常可恥。

該脫口秀節目的主持人之一喬伊‧貝哈爾(Joy Behar)說,有些人認為,第一夫人在公眾場合「使用冒名頂替者」,然後展示了一些有人表示推測的推文,同時與嘉賓一起嘻嘻哈哈地就此閒談。

貝哈爾說,其中一張照片上的形象看起來不像是真正的梅拉尼婭,因為臉型不太相同。

另一名共同主持人桑妮‧哈斯汀(Sunny Hostin)則聲稱,她最近花了1小時時間探究這一問題。她認為,梅拉尼婭高挑豐滿,而照片中的女人看起來有點矮。

貝哈爾接着牽強地解釋說,這種陰謀論在網絡上流行,是因為它有「事實因素」,因為梅拉尼婭不喜歡和她的丈夫在一起。

《觀點》節目唯一的保守派共同主持人艾比‧亨斯曼(Abby Huntsman)則表示,她不相信這種猜測。她指出,培養一名替身要付出太多努力。

梅拉尼婭在成為美國第一夫人後,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且為人低調。但即便如此,自由派媒體仍然時時攻擊她,包括挑剔她參加重要活動時的着裝、散布她與川普關係不睦的謊言,甚至曾造謠她遭到川普毆打、而且打得很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