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訴江遭迫害 八旬教師被停發退休工資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訴江遭迫害 八旬教師被停發退休工資

重慶市江津區菜市街小學八十高齡的退休教師李遠欽,因2015年依法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2016年被停發退休工資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6年初,重慶市江津區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脅迫江津區教委,停發教育系統13位參與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工資,並威脅說,他們如果在2016年1月30號前不簽字「轉化」、放棄法輪功信仰,就停發他們家屬的工資,甚至開除子女的公職。

李遠欽所在的江津區菜市街小學,因此停發了她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李遠琦的工資,兩人去找菜市街小學的書記王成飛和校長吳紅衛申訴,但二人卻態度惡劣,聲稱說,不簽字放棄法輪功信仰就不發工資。

據報導,目前李遠欽的老伴住在醫院裏靠藥物與護理維持生命,而她自己在經濟和精神的雙重迫害下,一隻眼睛完全失明,另一隻眼睛也僅存一點微弱視力,生活不能自理。她的這份退休工資,是老兩口的保命錢。

美警告德國 若用華為將限制情報合作

美國政府日前警告德國說,如果德國允許中國華為技術公司參加下一代5G移動網絡建設,美國將限制與德國的情報分享。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說,這個警告是美國駐德大使上週五(3月8號)在一封致德國經濟部長的信中提出的。

信中說,如果德國允許華為或其他中國供應商參與5G項目,美國將無法與德國安全機構保持當前水平的合作。

美國國務院一位高級官員對《華爾街日報》說:「美國人會覺得,我們與德國分享的所有信息都將落入中共手中。」

據報導,這是美國首次明確警告一個盟友,使用華為的技術和設備可能削弱與美國的安全合作。而德國的安全機構和大部分歐洲國家一樣,在反恐行動中極為依賴美國提供的情報。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